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LOAKE洛克安全轮胎: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2021-10-15 18:06:44    来源:    编辑:

 

产品动态|LOAKE洛克安全轮胎: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作者:Seven

——编辑:Tommy

安全,像空气中的氧气,看似平凡但不可或缺。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现在,消费者选购汽车的时候,越来越重视汽车的整体安全性,而不仅仅是一些看似酷炫的安全功能。比如轮胎,它在正常工作的时候毫不起眼,但一旦遇上扎钉爆胎,任凭再尖端的汽车科技和性能,一样难逃厄运。

产品动态|LOAKE洛克安全轮胎: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据交管部门统计,有70%发生在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事故是由于轮胎发生故障引起的。而另一项统计数据表明,当车辆行驶速度达到每小时160公里的时候,如果车辆遭遇爆胎事故,死亡率为100%。可见,轮胎安全的重要性更是不容小觑。

产品动态|LOAKE洛克安全轮胎: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现在,新能源汽车正处于野蛮生长的阶段,未来势必会成为汽车市场的中流砥柱,但目前市场占有率低,而传统汽车仍占据市场主流。因此一款适用范围广泛,足够安全的轮胎市场前景将会非常广阔。

LOAKE洛克安全轮胎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LOAKE洛克安全轮胎由上海谷柏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主打安全耐扎自修复。公司立志要重新定义汽车服务行业,为国内外轮胎市场推出具有中国心、中国梦的产品。

产品动态|LOAKE洛克安全轮胎: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谷柏特研发的洛克安全轮胎解决了用户最基础也最关键的痛点——防爆耐扎。洛克安全轮胎可以降低90%的轮胎损坏可能性,更为关键的是,内侧的高分子纳米材料制成的特防漏保护涂层可以应对各种异物,比如铁钉、螺栓、玻璃等等,这让它改变了绝大部分的补胎场景。

在穿刺实验中,测试人员将钉子直接钉入轮胎,然后使用胎压测试以及喷水测试的方式分别验证自修补轮胎的漏气情况,结果显示洛克安全轮胎拔出钉子后并没有出现漏气现象,胎压保持稳定。

产品动态|LOAKE洛克安全轮胎: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这是因为防漏保护涂层能在0.05秒内迅速封堵了胎面的破洞以及钉子和橡胶之间的缝隙,有效解决漏气问题。

产品动态|LOAKE洛克安全轮胎: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随后,测试人员分别将洛克安全轮胎加热以及降温,模拟夏天与冬天轮胎可以承受的极限温度,在这样条件下,洛克安全轮胎中涂层的流动性和粘性依旧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在日常情况下,橡胶类材质的弹性会随温度而变化,高温可能导致自修复涂层粘性降低,低温会让自修复涂层硬度增加,流动性变差,从而导致防穿刺效果变差,但洛克安全轮胎在测验下经受住了考验,这表明它能足够应对常见的复杂环境,给我们的车主带来安全保障。

在路面测试中,测试人员分别测试了洛克安全轮胎在正常以及扎胎情况下的真实行驶体验,多组测试结果表明,在不同情况下,车辆均可以保持平稳,没有出现失压爆胎等状况。而在舒适性测试中,洛克安全轮胎同样表现出色,胎噪和车辆震动均保持在合理范围之内。

产品动态|LOAKE洛克安全轮胎: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这说明洛克安全轮胎已经做到了和普通轮胎无差别的地步,在驾驶感受和行驶性能方面十分优异,同时还避免了绝大部分由穿刺带来的安全隐患。所以,作为一款体验至上的科技性轮胎,它一定要有很强的兼容度,这才是真正的能为我们生活带来安全的黑科技。

最难得的是,洛克安全轮胎提升了胎面强度,由于胎面采用第四代含硅保护橡胶,利用胎冠自适应稳定技术,提升了轮胎的耐久性,这延长了轮胎30%的使用寿命。

产品动态|LOAKE洛克安全轮胎: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同时由于采用特殊的“均衡因子”技术,还能降低油耗,根据反复测试的数据表明,每行驶1000公里可省油15%。“不过这得视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驾驶技术决定”,谷柏特公司高层接受采访时说到。

当我们被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汽车新科技功能看得眼花缭乱的时候。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和车企们也更要关注一些看起来没那么酷,但却真正改变体验的底层技术,它们才是保证安全的基石。

产品动态|LOAKE洛克安全轮胎: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全心全意为中国一亿车主的安全保驾护航”是洛克安全轮胎的使命,科学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未来会有更加智能的汽车走入我们日常出行生活中,不论是新的产品还是自动驾驶,我们需要更多像洛克安全轮胎这样的黑科技来让出行更安全,让回家的路更放心。

- FIN -

谷柏特·上海:一家专注汽车后市场品牌连锁企业,集科技研发、智能制造、品牌推广、渠道建设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百二十多项包括发明、实用新型、软著、集成电路等专利和相关资质认证,全国范围内拥有2900多家加盟合作商,产品远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型企业,获得多项政府立项支持项目。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