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AI赋能企业营销增长!百度爱番番私董会邯郸站圆满落幕

2021-12-22 16:38:03    来源:    编辑:

 增长,是每个企业永恒的话题。然而在今天的市场环境下,增长速度放缓甚至停滞是大多数企业共同面临的困境。11月16日,百度爱番番“爱增长,AI营销”主题私董会在邯郸成功举办,30+名企CEO和行业大咖受邀参会与百度爱番番市场经理张馨文女士和邯郸盘古总经理徐赛女士,共同探索在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百度爱番番如何帮助企业破局增长。

百度爱番番市场经理张馨文在会议致辞中表示,疫情的反复和经济环境的低迷让不少企业经营陷入瓶颈。“百度爱番番作为国内领军的智能营销SaaS产品,能够为中国企业营销提供全流程的加持,帮助企业开启智能化、自动化的增长之路”,张馨文女士说道。

会上,百度爱番番市场经理张馨文女士带来《AI营销赋能企业增长新机遇》主题演讲。当营销步入数字化时代,面对市场环境和消费习惯的变化,企业需要利用AI技术的加持,在传统营销方式中实现创新和变革,从而更好地达成品牌营收和销售额的增长。张馨文女士表示,百度爱番番整合了公域营销、线索管家、私域运营三大功能,其“智能化”和“自动化”两大特征可以帮助企业顺利抓住营销变革的新机遇。

在分享环节结束后,受邀参会的30余位名企高管和行业大咖围绕着企业增长这一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碰撞出营销观点的新火花,大家都对爱番番智能加持企业增长抱有极大的信心。同时,爱番番也将不负期待,持续为中国企业营销带去更多的助力。

未来,爱番番将继续以成为国内最大营销SaaS为宏伟愿景,用智能化的技术赋能更多企业营销场景,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共赢共成长!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