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金都社区开展居民医疗保险宣传工作

2021-10-19 08:57:20    来源:    编辑:

      我市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已开始近2个月,为提高广大居民的知晓率及时缴费,减轻就医负担,近日,杏花村街道金都社区再次在辖区开展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医保信息登记、居民医疗费用报销、职工医疗费用报销、定点零售药店申报等一次性告知书,同时宣传居民医疗保险新政策和缴费方式,让居民及时了解医保的覆盖范围、参保时间、缴费标准等内容。

    此次宣传,金都社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参保的知晓率和积极性,保障居民医疗保险工作顺利开展。(胡珊珊 郑玲玲)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