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爱采购线下峰会盛大召开!发现沧州,见证B2B创新的力量

2021-11-27 15:38:20    来源:    编辑:

 沧州是机械行业发展较为先进和广泛的地区,有着相对悠久的机械制造行业发展传统。每年上百亿的生产增长值,使中小企业在迎来机会的同时也面临挑战,实现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成为了中小企业腾飞的关键。

为了更好的帮助产业中小企业者进行线上转型,2021年11月25日,“发现沧州,见证B2B创新的力量”爱采购线下峰会在沧举办。河北盘古网络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携手专家讲师、行业精英一同来到现场,围绕B2B行业最新态势,深度剖析了企业在产品打造、运营推广、品牌塑造等多个环节遇到的问题,并就此进行了多维度交流。

百度爱采购作为百度旗下的B2B平台,依托百度海量搜索数据,能够通过AI算法和大数据匹配交易需求,从发现需求到商机询盘,再到完成交易,为采购双方搭建出一个一站式的线上交易场景。因此,百度爱采购正是帮助中小企业突破营销困境,实现生意增量发展的重要伙伴。

会议现场,百度金牌讲师谢峰为客户讲解了百度爱采购是如何助力B2B行业,实现营销转型的全链路过程。首先,爱采购依然坚持专业企业名片、多场景曝光、多终端阵地、多种线索曝光等核心权益给到合作伙伴;其次,在营销服务赋能方面,爱采购通过运营商服务指导帮助运营减负、通过爱采购商学院提供专业培训、卖家版app/微信企业名片帮助营销提效。结合企业需求,对已经互联网营销规模化的企业爱采购升级产品——实力供应商,通过四大权益、十六项专享服务等全方位链接买家、卖家,从产品到服务更好地满足双方需求,全面提升平台打造的全流程服务体验。

随着国家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方面的快速发展,以及中国市场渠道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迎接B2B行业的蓬勃发展已是未来的大势所趋。河北盘古网络致力于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全链路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借助爱采购这一优秀平台,未来将助力更多中小企业运营提效、转型升级。相信随着本场爱采购线下峰会的圆满落地,到场的企业能够更清晰地把握眼前机会,拥抱新时代,顺势而为精诚合作,让品牌拥有更好的未来!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