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微录发布两周年品牌升级计划

2021-12-16 17:25:13    来源:    编辑:

 2021年12月,微录发布两周年品牌升级计划,完成了从主品牌到子品牌词汇创作著作权,域名,软著,商标,商号的全维度保护。微录创始人表示,微录品牌取自微不足录,代表记录生活中微小事情,而剪辑是去掉不足的过程。未来维权主要针对低质,恶意以及协商无果的行为,且只保护微录品牌独创的部分。

 

 

品牌短片升级:发布微录三角品牌短片微录-西林,灵感源自苏轼诗句: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将每一种微录生活用远近,高低和正侧面不同视角展示,并最终汇聚成微录三角,也向传统文化致敬。

商号升级:设立微录有限公司,作为品牌专利及著作权知识产权载体,完成公司商标,字号,软件名,官网名一致性,增强品牌影响力,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子品牌升级:筹备使用多个子品牌,微录主®️(已经开发完成),微录客®️(开发中),微录格®️,薇录并发布期待页,分别代表微录工具版,看客版,格调版,种草版。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