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卫生竟然还能这样搞?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

2022-04-19 11:50:40    来源:    编辑:

 年纪大了越来越觉得想把家务卫生搞好有些力不从心,作之余本来时间就已经很紧张了,还要花那么多时间去打扫屋子,太累人了!逃避是没用的,只能想办法把居家清洁的工作效率提高起来。

 

纠结了很长时间之后,选择了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一机就能解决全屋干湿清洁,家务卫生的工作量一下子小了很多。

地面清洁原来可以这么轻松

 

以前在家搞卫生时最犯难的就是地面清洁了,主要是我自己就非常能制造垃圾,现在又有了小孩,地面上经常会出现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且有时候饮料牛奶什么的也保不齐会洒在地上。这样一来搞卫生的时候就很麻烦,处理垃圾和一些比较顽固的污渍时还要使用不同的工具,费时又费力。

 

如果你也有这种困扰,莱克天狼星真的是一个非常有力的帮手。因为它不仅吸力杠杠的,还有控水洗地功能,吸尘洗地同时进行,搞起卫生来能省下好多事。

 

需要着重介绍一下的是控水洗地功能,不同于传统的洗地机的大水流,天狼星使用的是精准可控的出水口,水量和出水时间都能灵活控制,从根源上避免了大量的水泼在地板上的场面。而且滚刷在清洁过程中还能不断将污水吸收起来,地面几乎是随拖随干,刚洗完的地就算是光脚踩上去也几乎感觉不到有水。

 

而且机身还能不断挤压滚刷,一方面将污水收集到污水箱里,另一方面也能让滚刷时刻保持潮而不湿的状态,保证清洁和吸水效果。

边边角角统统交给天狼星

 

在家搞卫生的时候经常会有很多的清洁死角,很容易“藏污纳垢”,地面收拾的不管多干净,只要这些死角不收拾,一走一过很容易带出垃圾灰尘,那擦地洗地的努力就都白费了。比如说家具底部的缝隙,空间比较狭小,非常容易堆积灰尘垃圾,别的电器都躺不下去,扫把能躺下去,但又不能躺着扫地。

 

但如果使用天狼星的话,清洁效果就非常显著了。它能够180°躺倒,既不会影响清洁力度,也不会出现水箱倒灌的情况,所以可以轻松深入狭窄缝隙进行清洁,对于力气比较小的女生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在家的时候喜欢光着脚,所以家里置办了许多地毯。地毯这东西用的时候很舒服,但是清理的时候简直是翻车现场。尤其是我还比较喜欢吃薯片饼干这些爱掉渣的零食,掉到地毯上那叫一个难抠。

 

还好有莱克天狼星一体机帮我,它的专利螺旋皮条地刷在旋转的时候能够强效拍打地毯,不管是什么灰尘垃圾统统拍的起吸得净,甚至连尘螨也跑不脱,清洁效果一流。有了莱克天狼星,不管是自己还是家里的小孩,都能更心安理得地在地毯上打滚了。

 

除此之外,天狼星还能一键切换手持模式,书柜酒柜这样的区域轻轻一吸就干净了,简直不要太方便。

现在的我,一提到搞卫生马上想到的就是莱克天狼星,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真的比原来用过的任何清洁电器都方便。家里如果想要买清洁电器的话,直接闭着眼睛入手莱克天狼星就可以了。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