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养润举办2022年品牌研讨会 专业团队打造真正的本草银耳

2022-07-07 18:32:03    来源:    编辑:

 

养润举办了2022年品牌研讨会,品牌创始人肖敏生、广东、福建和上海三地团队核心成员、用户代表养润女神们、受邀专家——“银耳之父”姚淑先和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翁罗叁,中医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方展永教授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参与研讨。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着本草银耳研发和养生滋补趋势、养润本草银耳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养润表示,品牌建立初心主要围绕“天、地、人、物、心”, 养润一直想做的就是在得天独厚的天然生态环境下,兼顾中国地理与人文,通过现代科技和东方文化,造就代表品质和安全性的优质产品,并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银耳代料栽培技术的开创者、本草银耳的发明人姚淑先,年近90高龄、专注研究银耳长达54年,实验超过1200多次,最后成功研发出“本草银耳”。养润十分敬佩姚淑先在银耳领域的杰出贡献和一生的匠心之力,决定将本草银耳继续发扬光大,因此,加大了在人力、成本、技术和科研等多方面的投入,并携手了方展永教授,在姚淑先已有中草药培养基配方的基础上实现了进一步地升级,让本草银耳的价值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姚淑先在多方面对养润品牌表示了高度认可,养润本草银耳之所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肯定和喜好,除了养润配方的升级,在培育和生产的过程中,杜绝“表面功夫”,坚持按照科学的配方、真材实料添加十多味“药食同源”中草药做为培养基,包括在种植技术、加工工艺、产品包装和用户体验等等多方面,每一个细节都高标准、严要求去执行,用心打造出真正的本草银耳!


 

随后,与会用户代表养润女神们提出,现代女性既要忙事业,又要兼顾家庭、辛苦带娃,她们十分注重皮肤、身材和健康管理。翁罗叁会长强调,由于时间精力有限,年轻女性更青睐便捷、快速、轻盈的养生方式,对于细分需求也越来越清晰。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下,“轻滋补”、“轻养生”已经成为势不可挡的消费趋势。养润在未来发展中一定要重视消费者体验,打造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养润明确,在以本草银耳为核心的前提下,坚持天然、科技、安全和健康,通过不断升级配方和技术,打造真正的本草银耳产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持续倾听消费者的声音,深度挖掘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为女神们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轻养生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大家积极讨论,共同学习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在会议结束之时,姚淑先激情高涨,现场挥毫,书写:“养润银耳,康丽人生”赠与养润,庆祝养润2022年品牌研讨会圆满成功,也祝福养润未来越来越好。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