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温江区第九届“商会杯”民营企业职工运动会开幕

2023-05-29 21:55:14    来源:    编辑:

5月6日,温江区第九届“商会杯”民营企业职工运动会顺利开幕,本次运动会由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区文体旅局联合举办,旨在增强企业文化凝聚力,调动民营企业参与建设“三个之区”奋斗目标积极性,全力为成都市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营造良好氛围。成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光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鄢光忠出席开幕式。

温江区第九届“商会杯”民营企业职工运动会设置篮球、羽毛球、气排球及趣味类比赛4个大项11个小项,全区共有53家民营企业700余名运动员踊跃报名参加,充分展现了温江民营企业“团结奋斗、勇争一流”的精神,为企业职工提供了展示才华舞台,为企业发展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已然成为温江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标杆品牌。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拼经济、促发展”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原则,秉持“服务发展、文化强区 ”理念,深耕“两河一心”营城策略,全面启动“民营企业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毫不动摇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江区委统战部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