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世界堪舆专家——章远松

2023-05-18 17:22:50    来源:    编辑:

 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易经作为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中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易经》是智慧之书、哲学之书,《易经》就是中国文化的源头活水,懂得了《易经》,也意味着懂得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章远松,号一善,从事易经、风水、命理学习研究二十余年,擅长堪舆风水,善于总结风水各门派的精华,主要研究道家风水,同时于金锁玉关、乾坤国宝、玄空九星、八宅明镜等风水门派拜师学习。

 

 

荣获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高级建筑风水策划师、世界堪舆专家等称号!

 

堪舆即风水,是中国传统文化之一,蕴育了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品格,支撑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堪舆学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作为堪舆师必须是专才与博才的完美结合体,不仅在风水学本身的经典上要有深刻的理解,而且要广泛结交道友,相互学习、积累实践,经年累月的在一线考察应证。

 

 

章远松深耕堪舆研究,在易学经典中学习知识、在实践中总结经验,遍览群书,摄涵堪舆与易学及儒家、道家、佛家之学说,注重自我知识与技能提升,磨练自我、提升自我,于自我研究于革新中形成自我堪舆理论于体系,著有《勘验祖墓浅析地理堪舆》一文。

 

 

 

章远松先生将在堪舆之路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倾毕生钻研所学,让堪舆生活化,传承于世人,不仅让堪舆走入生活,更将传统文化融入风水地理,让堪舆学指导更多人们的生活、工作,同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堪舆学的实践基础与传播能力,让堪舆学走向大众、走向世界。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