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何世荣-学国学经典 致时代征程

2023-05-23 12:17:10    来源:    编辑:

 国学为中华之学,是历史智慧的沉淀,是国家文化的根基,是中国5000多年文明历史孕育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历史的滚滚长河,民族的浩瀚星空,人生的坎坷历程,无不浸透着华夏文明的精气神,在这片神州大地上国学文化已传承千年。

弘扬国学文化,传承国学经典是华夏民族的担当与使命。国学名家何世荣便是国学文化的传承者、弘扬者。

何世荣,号南极真人,上世纪50年代出生于江苏省东台市许河镇,中共党员。曾在驻闽部队服役,历任排长、营部书记和司令部保密员,1987年转业回东台市工作。曾任地方国营农场党支部书记、乡镇副(乡)镇长、房地产交易市场处主任、地方海事处书记、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等职。现为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国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何世荣从小学习认真,聪慧敏锐,兴趣广泛。酷爱文学,喜欢读书,善于钻研和独立思考,感悟性强,对祖国传统文化情有独钟,在探索及钻研大道国学文化方面见解独特。他在市民族宗教管理局履职期间,有机会接触到了一些国家、省、市的著名国学大师。通过亲自聆听、学习和体验,使他懂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及久远传承里的深厚哲理。在日积月累的耳目濡染中,他的思维受到了启迪,心灵受到洗涤,也在智慧绽放中,升华了自己的人生。何世荣主要擅长对成败规律的总体认识,对时势运气的及时把控以及对自我生命的全然矫正。

 

本世纪初,何世荣拜一隐士为师,攻先天祝由科与黄帝阴符经。对先天祝由科的生老病死,吉凶祸福,消解灾难,趋避送迎和阴符经的观天之道,执天之行。阴阳互化,奇正克生的全局大用进行深入的研究。近十年来,在老师的指导下,何世荣把传统文化运用于社会生活,标新立异,不断探索实践,成功地化解处理了不少疑难事故(情),从而引起社会关注,其事迹已载入建国以来最全面,最基层,最有影响力的宏著《国家记忆人物大典》。

 

经过潜心研究与广泛实践,何世荣形成自我的国学文化体系,深刻把握中华民族经过几千年生活实践不总结而形成的一种安居乐业的经验和智慧,感悟天道法则,“天人合一”的传统思想,继承传统,推陈出新。

 

国学文化是一种精神,一种使中华民族永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不倒的精神支柱,是我们所践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体现,是一代又一代华夏民族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未来的日子里,他将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地潜心研究传统文化,感悟天道自然的规律法则,艰苦修炼,不断将国学文化的内涵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认真地总结,积极实践和探索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致力于造福当代社会,将不断继承弘扬国学文化,学国学经典,致时代征程。

 

 

 

 

 

       何世荣老师成功案例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1

除夕上午九点多钟。小孙女的外婆从100多公里外她的老家,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说,小孙女的右腿疼得不能走路。请我帮助看看,能不能处理。小孙女今年才四岁,从小就跟着她的外婆生活。我问小孙女外婆,让她把具体情况介绍一下。小孙女的外婆告诉我。昨天晚上孩子还好好的。今天早晨她喊小孙女起床。孩子说腿子疼,想再睡一会。不肯起床。她以为孩子想睡懒觉,赖床呢。心想,己经是大年三十除夕了。都在准备过年呢。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没有勉强孩子,让小孙女继续睡觉。刚才,正干着活的小孙女外婆突然听到孩子在房间里哭。就赶忙跑过去问,怎么回事?小孙女在床上哭着说,自己腿子疼得厉害。小孙女外婆要去抱她,孩子不肯,说腿不能碰。小孙女外婆急了。就打电话找我。我问明了情况,马上开始查询。弄清楚事情的原委后,立即用传统方法帮助处理。20分钟不到。小孙女的腿疼立止。今天上午她来给我拜年。我问她,腿还疼吗?她摇摇头说:"不疼了。"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2

D老太太年青时住在农村。后因落实政策,随迁到城里教书的丈夫身边。在苏北某县城的一个城中村建房安家落户。一晃半个多世纪过去。D老太太在城中村这所老宅中相夫教子。把五个孩子培养成人。一家人过得安逸平和,其乐融融。现在子女们都己成家立业,相继搬出了城中村故居老宅。前些年,D老太太的老伴Z老先生去世了。现在城中村这个老宅就只剩下她一个人居住。去年,老太太身体不好,孩子们把她送到医院住院疗养。出院后回家一看,老宅的后墙,竟然被她先生Z老爷子的本族侄儿小Z拆除,扩成了他自己的院子。其实,Z老爷子的这个侄儿当年在农村乡下。家境贫困。也是Z老爷子可怜他。找关系帮忙,把他全家迁进城里,并在紧邻自家住宅的后边的围墙外盖房居住。十几年了,两家相处还算和睦。想不到的是,这次他乘D老太太住院不在家,竟偷偷地施工,把院墙都拆了扩张占地。D老太太去跟侄儿交涉,让他拆除。小Z觉得己经砌好,不肯拆。D老太太一急,就向城管举报,说侄儿小Z违章。当地城管部门查实后,予以强制拆除。这样一来,两家矛盾加深。关系急剧恶化。小Z想,你们既然举报,拆了我的建筑,我再砌。于是,并在城管拆违之后不久,夜里找人又把墙砌上。D老太太再举报,城管嫌烦,说这是小事,不影响规划。让他们自己协调。去年底,老太太向街道派出所报案。民警到现场把两家召集到一起协调。说年关岁底,都忙着过年了。让双方各自让步,维持现状。不要再增加矛盾。此事一拖到了今年三月份。老太太气愤难咽,就召集儿女回来强行拆墙。后面小Z见D老太太儿女都回来拆墙,也去准备找人打架。正在双方对立情绪升级,就要爆发冲突时。D老太太的女儿Z科长发信息给我,请我帮忙化解,缓和矛盾。我查明情况原因,立即用传统之法进行解决处理。不久,现场气氛就开始缓解。接着对峙双方全部撒离。好长时间过去了。昨天再打电话去问。张科说从那向后,直到现在,双方都很平静。没有再闹。由此想到传统文化中的精华真是应该好好继承、好好研究、好好运用的啊!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3     

小W是个聪明健康,且比较活泼的小朋友。他从上幼儿园开始,由小班、中班一直到大班。都很受老师和其他小朋友喜爱。去年九月份。己经八虚岁的他,被家人报名送入当地一所小学去上学。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小W自从到这所学校来上学,就开始哭泣闹腾。每天如此。不管是上午或者下午,只要一进校门,就开始哭闹。但20多分钟以后,就不再哭闹了。而且还会主动和其他同学们嬉戏玩闹。起初,小W小朋友的父母,以及送他去上学的爷爷奶奶和老师们,都认为是孩子刚从幼儿园转进新学校,不适应环境,有点"认生"所致。因为这种情况每年新生入学的孩子都会有。而且不是什么个案。就都没有当回事。觉得只要时间长了,孩子慢慢适应了就会好了。谁知这一"适应"不要紧。一个多月过去了。小W小朋友仍然是一切依然故我。不管是早晨还是中午,每天来上学,只要一进学校大门,总要哭一次。天天如此。哭过之后,继续去上课。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学校老师感到很困惑。就找小W小朋友的家长沟通。想商量出一个办法,好让孩子不再哭闹。学校是个公共场所,那么多学生看着。天天哭闹毕竟影响不好。小W小朋友的父母为此既忧愁又着急。无奈之下,就委托亲戚联系,请我们帮忙。我们查明情况以后,立即用传统方法进行处理。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前天,跟小W小朋友的家人联系。反馈告诉我们说,自从处理以后,到现在去上学一直没有再哭(闹)过。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4

几年之前,L女士在南方某大都市开了一家小型保健养生馆,专门帮助人艾灸、推拿按摩,及美容保健养生。由于L女士为人谦和,对顾客热情且服务周到,做事又踏实细致。很受周围当地居民欢迎。生意一直都不错。去年(2022年)10月下旬的一个午后。南方仍然高温在36度以上。养生馆接待了一位姓W的女顾客。也许是天太热的缘故。这位W姓女顾客一进门就嫌空调不凉快。在按摩点穴时,又嫌手法太重,弄疼了她。于是就当场发飙,跟养生馆工作人员大吼大叫。同时又打电话叫女儿来助威。老板L女士见状,主动上前打招呼,承认错误。希望以自己的谦和忍让来换取对方的息事宁人。但W姓女士母女得理不饶人。见L女士忍让,就更加趾高气昂。偏说这是家黑店,要向主管部门投诉,查封关门。L女士无奈,就打110电话报警,请公安机关介入调解平息事端。公安来了以后,说和调解了近两个小时。W姓女顾客母女仍然胡搅蛮缠,不肯妥协退让。L女士实在没有办法,就从千里之外的南方打电话跟我们联系。请我们帮助她化解恩怨情仇。我们在通话中,详细了解清楚事情的经过情况之后。立即用传统方法帮助她处理。处理后半个小时左右,L女士从南方打电话来告诉我们,说王姓母女俩刚才不知什么原因,突然转变态度,接受了调解。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5

几年之前,W先生夫妇在他们所在地的小镇上开了一家糕(饼)点心店(铺)。经营本地特色的糕(饼)点心。因为做的都是当地的特色的传统风味食品。所以,口味很受当地人欢迎。开张以来,生意自然非常兴隆。做出的糕(饼)点心每天都供不应求。虽然人很辛苦,但能赚钱。夫妻俩感到很滿足。上周星期一的傍晚。糕(饼)点心店(铺)打烊以后。W先生象往常一样,开着三轮电动车去莱市场买菜。准备回来做第二天早市糕饼(点)心的馅。W先生刚到菜市场,就感觉腹部开始疼痛。他以为是胃疼,就忍着痛苦把菜买好。拉回来以后。让妻子赶快找止疼片给他吃。W先生服下止痛片后,开始感觉还好。十几分钟以后,腹部疼痛开始加剧。时间不长,头上就疼得冒出冷汗。妻子见此,让他早点休息。W先生躺在床上,根本不能入睡。剧痛使他辗转反侧,用枕头抵住腹部都没用。就这样,在痛苦煎熬中过了一夜。第二天天刚亮,镇上药店还没开门。W先生就去敲门买了些治胃病的药回来。服下去以后,不仅症状没有减轻,而且越服用腹部越疼痛。到了中午,W先生腹部疼痛更加剧烈。浑身直抖。人连站都不能站了,只能双手捧腹蹲在地上。滿头的大汗,把内衣都湿透了。结婚几十年来。W先生的妻子从来没有见过丈夫这么痛苦过。惊悚之下。决定送他到医院去治疗。W先生不同意,让妻子打电话跟我们联系,请求我们帮忙。接完电话,我们马上查询,弄清情况之后,立即用传统方法进行处理。十分钟不到,W先生腹部疼痛立止。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6      

深圳的Z女士。去年秋天去海南博鳌参加第十届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国际研讨会期间。与来自东北吉林延边的朝鲜族B女士相识。会议结束以后,两人互相留下联络电话号码各回故里。一晃半年多时间过去。两人之间没有沟通联系。昨天晚上九点多。Z女士在深圳家中辅导督促女儿做功课。忽然,接到B女士从吉林延边给她打来的问讯电话。因为久不联系了。两人在电话中聊起来自然亲热不己。Z女士非常高兴。想不到B女士能主动联系自己。双方张长李短话语不断。但聊着聊着,Z女士就感到自己身体开始有点不太舒服了,嗖嗖凉气隐隐地吹得浑身汗毛直竖。Z女士不知究竟是什么原因。以为是自己不小心受了凉。就准备跟B女士聊天结束以后,喝点热水驱驱寒。哪知道,两人聊天还没有结束。Z女士就开始浑身发抖。她忍着不适匆忙结束聊天。刚想去烧热水。还没按下净水器开关,身体就剧烈颤抖。站都站不稳。如果是气候寒冷,冻得发颤,也就罢了。但是,四月的深圳,气温每天都在30度以上。发生这种情况,Z女士一家人都有点发懵。怎么办?Z女士的家人见她抖得越来越厉害。想送她去医院治疗。事发突然。Z女士虽然感到蹊跷,但拒绝去医院。她先给我发了个信息。随即又从深圳打电话给我。接完Z女士的电话。我便马上查询。弄清楚情况以后,立即用传统文化帮助她化解处理。大约也就五分钟左右,再打电话去深圳问情况如何?Z女士回答:"好了。"并对我讲:传统文化这么神奇。确实值得深入探讨,用心学习,好好运用造福社会的。

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一传统文化践行记实7

这是去年腊月二十以后发生的事情。当时临近春节,正在忙着准备过年的C老太太在家中突然感觉到头晕目眩。恶心想呕吐,人站不稳,走路好像地都在晃。她以为是自己这几天忙,没有休息好,身体疲劳所致。就坚持挨到床边。上床休息。想睡一觉休息一下,醒来就能好。可是,这一觉昏昏沉沉的睡下去,竟然睡了有大半天。醒来后,不仅眩晕症状没有减轻,而且更加严重。连上厕所都要人搀扶。家人见状,赶忙把她送到医院去检查。因为病发紧急。医生把C老太太先安排在门疹急疹室。进行脑电图、心电图及CT等常规检查。检查结果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就安排她住院治疗。医院给C老太太用药物治疗,挂了三天水。眩晕症状仍不见有好转。问医院究竟是什么问题,医生也说不清楚原因。说让再等等看结果。从艰苦条件中生活过来的C老太太听了,觉得既然看不到病。这样下去,在医院既浪费又不方便,不如开点药出院回家服用。家人拗不过她。只好请医生开了些药出院回家。C老太太出院回家后,晕乎乎的不能下地走路,就整天躺在床上。要过年了,全家人都很忙。只有老伴Z老爷子陪伴着她。回家后的第二天中午。女婿G先生去看望老人。在岳父家,G先生看到岳母这种情况,心里难过。他跟我很熟悉,就打电话请我帮助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我查明情况以后,立即用传统文化进行处理。处理结束后不久,还没有来得及打电话去问情况。结果C老太太的女婿G先生却先来电。告诉我说刚才我在处理时,他岳母突然从床上坐起来,要下床走路。他岳父Z老爷子当时就在C老太太身边。见状大吃一惊。以为老太太是不是被什么妖邪附体了。因为五天多了,老太太由于眩晕,从没有能下过地走路。现在,两位老人正在门口慢慢走路呢!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8      

S先生牙疼了一个多月。开始时不是很严重。他去医院请牙科医生治疗处理。牙科医生以为就是牙床发炎。便按照治牙病的程序,帮S先生消炎,开了些止痛药让他回去吃。前几天,这样治疗,疼痛还能基本控制得住。但一个多星期以后就不行了。牙齿疼痛开始加剧,吃消炎止痛药,根本没有效果。S先生去跟牙科医生商量,想把牙齿拔掉。牙科医生讲,牙病疼痛发作期间不能拔牙,有风险。这种手术医生不愿也不想做。让S先生忍着。既然医生都这样讲了。S先生也不好说什么。更何况民间有俗语,称"牙疼不是病。"那就忍呗。这一忍,痛苦更甚。向后,S先生每天吃饭疼,喝水疼。连嘴张开吸到凉气都很疼。到后来疼痛更加剧烈,整个头部脑壳疼得几乎要炸开来。白天晚上都不能入睡。医生没办法,怀疑有其它病变。就让S先生去做CT和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没有问题。医生困惑了。仪器检查没有病,患者又疼得要命。无奈就建议S先生去大城市的牙病专科医院检查。在专科医院,牙医门诊的专家们会诊后,结论是牙神经发炎。回来后,按照专家的意见用药物治疗。不仅没有效果,反而更加疼得厉害。上个星期天下午。S先生的一个朋友去看望他。得知这个情况感到有点蹊跷。就电话联系我,请我帮助查看。究竟是什么原因?我查清原委后,立即用传统方法进行处理。半个小时不到。S先生的朋友就来电话告诉我说,S先生的牙不疼了。今天下午,我再打电话去问。S先生反馈告诉我,星期天下午处理后,他牙齿到现在都没有再疼。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9

三个月之前,w女士的儿子小G,在去工厂上班时,途中突然离厂出走。开始,W女士一家觉得儿子是贪玩而出走离家的。以为过几天,等他玩够了,自然会回家。所以,就在家等着。没有当回事。既没有及时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登记,也没有去找。认为儿子是大小伙子了,家中又没有打他骂他,闹矛盾。还能会丢了?!谁知这一等。一个星期儿子没有回来,两个星期儿子仍然没有回来。到了第三个星期,还是没有儿子的消息。一家人终于坐不住了。赶忙去派出所报案。随后,又通知亲朋好友帮忙,打听寻找儿子消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随即在公安网上发出内部协查通报。与此同时,小G的父亲、姐姐、及舅舅们也都紧急行动起来,帮助查寻踪迹。把小G凡是想到有可能去的地方都去找了,有可能去的同学、朋友及亲戚家里都问了,没有一点消息。本来,公安是可以定位的。但小G自从出走以后,打他电话不接,发信也不回。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公安也不好定位。就这样,全家折腾了近两个月。也没有打听到儿子的消息。家人忧愁不己。半个月之前,小G的舅舅跟我联系,请我帮忙看看他外甥的情况如何。我问明原因后,当即用传统方法进行处理。处理后一个星期仍然没有动静。接着我又加大力度进行第二次处理。这次处理后第三天,离家出走了近三个月的小G自己主动回了家。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10       

家住关东某市的Y女士,最近家中老是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前些日子,她买了一瓶洗眼液。晚上用过之后,放在卫生间的窗台上。第二天早上再用时,就找不到了。当时,她以为是自己放到其它地方了。尽管心里有点犯嘀咕,但没有认真去找。觉得是不是自己有神经质。后来,连续找了几天,都没有找到。在此之前,她家床铺上,本来是单被套,忽然变成了双被套。另外,家中的物品不是突然找不到了,就是被挪位到其它地方。一开始发生这些现象时,Y女士并没有当回事,也没有重视。Y女士是个教师。她觉得这可能是自己年龄渐大,体质变化,记忆力下降的原因吧。但是在一个多星期之前,Y女士女儿的两本纪念册找不到了。Y女士才开始着急起来。Y女士平时放东西还是很有序的。她把女儿的两本纪念册连同孩子的出生资料证明等,都放在一个专用的黑袋子里。以便于随时查找。Y女士清楚地记得,前些日子,为了孩子的户籍问题,她还从袋子里拿出资料仔细核对过。当时,纪念册等物品都在。国庆节假期过去后,四天前的一个上午,Y女士在家整理内务。突然接到派出所的电话。让她去核对女儿的户籍资料。Y女士拿出黑袋子打开后。里面什么也没有。女儿的纪念册及户籍资料都不见了。只剩下一个空袋子。Y女士当场楞了!明明东西放在这里面的。怎么会没了呢?!她当时还心存侥幸,是不是放到其它地方了。于是,就在家中翻箱倒柜地寻找。找了两天,什么都没找到。问家人都说不知道。Y女士家住四楼。她父母住一楼。家中找不到了。Y女士又到她父母家去找。结果在父母家翻了一遍也没有找到。这就奇了怪了!资料物品明明放在家里的,却找不到了。家中最近又没有人来过。就是失窃了,也应该是丢失钱财才对。而家中钱财没少,却偏偏把孩子的纪念册和所有的户籍出生资料证明弄丢了。这就有点令人费解了。Y女士心中感到困惑,便找到我妻子小时候的发小,打电话跟我联系,向我求助。我让她把住址及姓名用信息发过来,查明情况后。立即用传统方法进行处理。处理半天以后去电询问,Y女士说资料物品还没有找到。前天晚上,我又继续加大力度进行处理。昨天下午,Y女士在家中的楼上找到了纪念册和资料。奇特的是,所有东西仍在原来那个黑袋中!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11    

70多岁的C先生。从小就爱好文艺。精通音律,吹啦弹唱样样都会。且特别喜爱京剧。自己拉得一手好京胡。凭着自拉自唱的功底,成为他们当地老年艺术合唱团的"台柱子"。几十年来,无论是在职或者退休之后。C先生每天都是早晨六点钟以前起床。六点钟准时到公园,会同业余"票友"们唱一个半小时的京戏。风雨无阻。三个多月之前的一个早晨。C先生起床以后,就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怔怔的发呆。他爱人Z女士开始没有注意,以为C先生是累了,也就没有当回事。还嘱咐他,让他不行就到床上去躺着。这样过了三天。到第四天早晨,C先生起床以后还仍然坐在椅子上发怔。Z女士感到奇怪。就问他:"你天天去公园。怎么这几天早晨不去公园拉京胡"?C先生回答爱人说,"我也想拉。但脑子里昏昏沉沉的。什么都记不得。"C先生的回答,引起了Z女士的警觉。爱人的爱好习惯她知道。一个拉了几十年京胡的老"票友",突然不去公园会"戏友",且什么东西都记不得了。这是大脑出问题了。于是当天,她就陪着C先生去医院检查。在医院,医生通过CT等仪器检查后,诊断C先生是"脑梗"。让他家人要准备住院。回家后,C先生的爱人Z女士立即联系我们。请我们再帮看看究竟是什么问题?我们经过仔细查询,确定C先生是早期"老年痴呆症"。Z女士听了大吃一惊,老年痴呆症是世界性难题。许多老人得了这种病以后,连回家都认不得,……假如老头子以后也这样怎么办?!Z女士很着急,请求我们一定要救救她先生。应Z女士的请求,我们用传统方法进行处理。两天以后,Z先生记忆全部恢复。每天早晨又像过去一样,继续去公园参加票友聚会。这向后,我们每隔十几天就跟Z女士联系,了解C先生的情况,答复是一切正常。

这件事的启示是:

 一、"老年痴呆症"不是不可以处理。而是要早发现,早处理才行。时间拖长了,困难会很大。

 二、家人的及时发现与配合,是处理好疑难问题的关健。

 三、C先生的病情处理。他爱人Z女士功莫大焉。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12

山东胶东某地的Z女士,前些日子突然患了一种奇怪的头疼病。说它奇怪就是,人家的头疼痛都是在头部的某一个部位(置)。而Z女士头疼部位(置)不固定。一会儿在头左边,一会儿在头右边。有时甚至又在脑壳后面刺疼,间或也会在头部前面疼。疼痛很剧烈。用Z女士的话讲,就象被人用锥子在挖。不定位置的疼痛,使Z女士眼睛都不能睁。并且还伴随着呕吐。Z女士浑身都不愿也不想动弹。家人送她去医院治疗,医生怀疑是神经性偏头痛。让Z女士去检查脑血流图。结果脑血流图正常。又让她去做脑部CT。检查后也没有发现异常。医院感到棘手,就组织全院专家医生会诊,结论认为脑部恶性肿瘤的可能性比较大。让Z女士用核磁共振扫描。结果还是一切正常。仪器检查头部没病。但Z女士头痛越发剧烈。在医院,钱花去好几千,人被折腾了好几天。病因又找不到。医生不敢用药。就建议Z女士的家人送她去大医院检查治疗。Z女士的家人们见此有些犹疑不定,就跟我们联系。请我们帮忙看看,究竟是什么问题。我们接信后查明原因,立即用传统方法进行处理。处理结束后半个小时左右,Z女士的头部疼痛消失。现在己过去近两个月时间。昨天我们再去电联系回访,家人答复,Z女士此后头疼一直没有再犯。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13

 上周星期四的晚上。苏州Y女士一家人正在家吃晚饭。这时,4岁的小孙子在饭桌上,忽然"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全家人见了,都赶忙过来哄孩子。可是,不知什么原因,孩子被越哄哭闹得越厉害。开始还是正常哭泣,后来越发哭闹不止。好像很害怕似的,声嘶力竭的大吼大叫,浑身颤抖着,双手拳头紧握。直往他妈妈怀里钻。一家人见了都觉得恐怖,感觉到有点毛骨悚然的意味。Y女士的孙子自从出生以后,长到这么大。她还从来没有见过孩子这样哭闹过。一家人心疼不己。同时也感到有些紧张。孩子的父母,以为孩子是病了。想送他去医院。孩子听说爸妈要送他去医院,死活都不肯去。两只小手抓住门框,坚决不肯松开。因为事发突然,又很蹊跷。Y女士让儿子和儿媳妇先等一等。随手拿起手机就打电话跟我们联系。听完Y女士的电话述说,我们立即查询。弄清事情的原委以后,马上用传统方法帮助处理。十分钟不到。Y女士的宝贝孙子就不再哭闹了。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14

上周星期三的上午,湖北武汉的Y女士要去跟客户谈事。就自己一个人开着汽车上了高速。开始,车子行驶一切都很正常。但半个多小时以后,汽车突然加不上油。在途中抛锚熄火。Y女士己有二十多年驾龄。是个老驾驶员了。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她跟客户打了招呼以后,就急忙打电话向高速维修抢救中心报警求救。高速维修抢救中心师傅以为是汽车油路故障。从现场拖回服务区检查,却没有发现油路有毛病。又用仪器检测,显示一切都正常。可是车子一启动打火,几分钟不到就会熄火。高速服务区的修理师傅试了几次,找不出故障原因。就让Y女士联系汽车四S店。车子拖到汽车四S店。修车师傅检查也没有发现问题,认为可能是时间长了没有保养。让Y女士先把车子做了个全面保养,并且把不好的零配件,该换的都换上了新的。然后,再发动时,仍然是启动了马上就熄火。几次反复检查调试,仍找不出问题原因。四S店的负责人急了。当场召集技师们会商。分析找故障原因。经历过多次反复折腾,这个事情引起了Y女士的警觉。事出怪异必有蹊跷!车子有油,油路又很正常。没有故障,发动了就熄火。她觉得不正常。于是,就乘四S店召集技师,研究商量寻找对策的时候。打电话联系我们,请我们帮忙看看是什么原因。我们接完Y女士的远程求援电话,马上查询。弄清事情原委后,立即用传统方法帮助处理。处理结束后,电告Y女士让她去发动车子试试。当时四S店的师傅们还在商量分析。见Y女士上车后一键启动。车子忽然正常了,都感到很惊奇,问Y女士是什么原因?Y女士笑答道,她也不知道!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15

2012年5月,北方某大都市外环快速通道工程工地上,发生两起夜间睡觉亡人事故。事情发生后,整个工地人员惊恐不安,气氛恐怖低沉。接到工程老板的请求。何世荣从上海乘飞机赶赴工地。现场查明情况之后,立即用传统文化帮助化解处理。处理结束之后不到十分钟。现场突然刮起一阵六、七米高的大旋风。旋风从西北刮往东南,又从西南转往东北,整整在现场盘旋逗留了有五分钟之久。旋风过后,现场近200人都浑身为之一轻。当年夏天,中国北方发生暴雨洪灾。整个工地上,只有被化解处理的这一段没有进水。其余全部被淹。三年之后,工程队撤离工地。山东的一个工程队接替该工程队继续施工。山东工程队进场施工不到一个月。一天下午突发工程脚手架倒塌事故,当场死亡两人。工程负责人赔了近两百万。事故处理结束后,山东工程队负责人报怨不已。大吼这活没法干了。带领工人全部返回老家。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16

2013年冬天,苏北某市的C女士打电话给何世荣先生。说她们单位原来有个女同事,因贪污被她举报,判了三年半徒刑。该女子刑滿释放后。回来就到单位来找C女士闹事。连续三天三夜跟着她寸步不离。C女士在单位上班,她跟着去办公室。C女士下班后,她跟着去C女士家。晚上赖在C女士家,睡在客厅沙发上。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做工作劝说没用。C女士向公安及检察机关投诉报警,那个女的也不肯回去。C女士全家都被纠缠得疲惫不堪。无奈之下,只好打电话求援。何先生听完事情的经过,立即用传统文化帮助处理。两个小时以后,那位女子,在C女士办公室接完一个电话。一句话都没有讲,就匆匆离开。从此,再也没有来纠缠她。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17

前些年,全国都在疯传上海延安高架桥龙柱子的怪异事件。2016年5月,何先生也遇到一起这样的事。被他当时成功处置。

事情是这样的。那年5月,何先生在淅西某地,闽淅赣交界的一个山庄里休闲。在闲聊中,他偶然听山庄主人Y先生讲,说他们这个山庄大厅左前方的地方树总是栽不活。七八年了,栽了三四批树,全部死亡。Y老板不知是什么原因?!请何先生帮助看看。在主人的陪同下,何先生去现场踏勘查询。发现,栽树死的原因,是因为地下有两条1200多年的老鳌鱼。何先生当即用传统文化处理。此后,这个地方栽的树就再也没有死过。曾经听说,上海高架建设时,处理龙柱子事情,还死了一个老和尚。何先生用祖国传统文化处理鳌鱼事情,至今仍然平安无事。皆大欢喜。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18

2017年8月,上海嘉定Y女士4岁的小孙女,突发39.8度高烧。住院治疗一个多星期,都查不出病因。全家物理的,民间的,再加之药物的降温方法都用上了。孩子仍然高烧不退。一家人急得团团转。可又束手无策。孩子是没有"假病"的。这期间,Y女士的一个亲戚听说孩子住院,去医院探望。得知了这个情况。这个亲戚正巧认识何先生。就马上帮她跟何先生联系。何接完电话,马上查询。查明情况后,立即在老家用传统文化帮助遥控处理。半个小时左右,孩子体温就下降到37C度以下。由于孩子一直找不出发烧病因。突然降温之后,医生还要求留院观察了两天,才准出院。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19

2019年7月,战略火箭部队驻京某部二级士官小Z姑娘,在值班时,突然感到头晕目眩,并且恶心呕吐。去部队医务室查不出病因。就紧急转往解放军301医院。301医院是全军著名医院。Z姑娘在301医院,用仪器检查,说她身体一切正常。请专家会诊,又找不出病因。每天打针吃药不见好转。急得赶去看望女儿的小Z妈妈眼睛上火,嘴上都起了泡。俗话说,"病急乱投医。"正值Z母着急为难之际。Z姑娘的一个亲戚突然想起了何先生。就从北京给他打电话求援。何先生查明情况之后,在老家立即用传统文化帮助处理。大约也就是半个小时左右吧。Z姑娘的病情就开始好转。当晚浑身病痛消失,第二天就痊愈出院了。

传统文化践行纪实20

何先生家中有一棵铁树。还是他在福建当兵时,从闽南漳州中山公园大铁树下边挖过来盆栽的。几十年来,从部队到地方,从福建到江苏。铁树跟随主人行南走北,形跡不离。它见证了何先生的青春岁月和戍马生涯。结下了情谊。可惜的是,在2010年冬天,老何因为忘了浇水。导致铁树叶黄枯萎,连续三年都没有发芽。好多人见了,都说铁树已死。劝老何把它扔掉。何先生不肯丢,总希望能发生奇迹。2013年春天,何先生得老师法脉传承后。马上用传统文化对铁树进行处理。想不到一个多月之后,这棵铁树竞然真的发芽长出新叶。人们见了无不称奇。这就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神奇!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