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拉动内循环,共谋大发展丨温江区和平商会第一届第四次会长(扩大)会议

2023-05-29 23:28:25    来源:    编辑:

 

5月16日上午,和平商会第一届第四次会长(扩大)会议在温江澄园召开。

和平社区书记杜蓉、副书记周维一,和平商会会长龚朝学、副会长青超、副会长丁佳佳、副会长文建成、秘书长代小军、副秘书长李玲、副秘书长杨吉、会员代表张巧、雷争光、范成松、何丽、舒丽、陈婷、杜正文一行16人出席本次会议。

社区书记杜蓉表示:党建引领发展,为企业沟通搭建平台,更好的展示商会的成长发展过程,并对商会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鼓励商会打造有组织、有活力的商会名片。

会议上和平社区副书记周维一关于和平商会工作及未来建设提出建议:

埋头干活是必须,抬头看路更重要,商会应做好短、中、长期的规划,各企业良好发展的同时做到“组织不散,行稳致远”。

建立长效发展机制,更好发扬团队精神。

和平社区为“柳城公益行”参与企业颁发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和平商会倡导勇担社会责任,牢记初心使命,5月7日举行的和平商会“柳城公益行”儿童关爱活动,共计帮助来自12个不同家庭的13位儿童。

和平社区对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证书,积极带领会员企业持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让点滴大爱不断传递企业奉献担当。

慈善有起时 爱心无止境

和平商会会长龚朝学表示,不断增强产业互动,“牵线搭桥”力促“内循环”。

商会成员抱团取暖,共谋发展——“聚力赋能,融合共赢”。

和平商会公益活动,已初步建立服务与服务对象的联系,本次会议针对第二阶段公益活动计划进行商议。

和平商会内的会员企业涵盖法律、医疗、教育、娱乐、餐饮等各行各业,会员代表从擅长领域思考公益的开展方式,都尽可能发挥各自所长为商会公益活动添砖加瓦。

第二阶段公益活动将分类落实帮扶,改善儿童困境,提供心理健康等服务。

后期还将联动各方人士,团结更多的社会关注,为辖区内更多的困难家庭提供帮扶。

党建引领建平台,政策服务为标准

本月和平商会将组织开展“税务、银行及企业发展培训讲座”, 包括银行政策、税务知识和企业申报技术三个主要方面。参会成员积极商议,为培训的顺利开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和平商会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公益活动,切实实现高质量发展、抱团发展,参与社区治理与规划,推动社区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来源:温江区委统战部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